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八”慈善晚宴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24    来源:

 正在此间进行奥运热身赛的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八月四日晚举行抗震救灾慈善晚宴,期间进行了现场义拍活动,所得经费全部投入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教育设施重建。

 美国男篮八月三日及八月五日在上海对阵俄罗斯国家男篮和澳大利亚国家男篮,这是其为北京奥运会备战的系列热身赛之一。十二位已经落户上海的四川灾区的儿童受邀观赛,并获得了有该队球员签名的篮球和队旗。

 比赛间隙,美国男篮教练和部分球员还前往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探视因震灾受伤转到上海疗养的四川儿童。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德怀恩·韦德等美国男篮队员纷纷表示,“我们非常难过地看到由于地震导致的大面积破坏,许多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无家可归。美国男篮的成员都将尽可能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场灾难的救助工作,并积极参与到赈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我们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并随时准备伸出援助之手。”

 美国男篮总经理杰瑞·克兰格说,“人类最高的关怀情操是不分国籍、人种、性别或年纪的。美国男篮得知四川地震灾害影响巨大,我们秉持世界一家人的概念,在上海比赛期间进行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以行动将人类互相关爱的理念充分体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