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阳抗震救灾医疗卫生防疫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2-23    来源:

  近日,德阳市抗震救灾医疗卫生防疫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抗震救灾医疗卫生工作暨抗震救灾先进表彰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抗震救灾医疗卫生防疫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医疗卫生防疫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宋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局局长王玉华主持会议。

  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医疗卫生防疫工作目标是:到9月底,全面完成受灾县、镇(乡)的临时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基本恢复灾区正常医疗卫生服务秩序。到今年底,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恢复,临时业务用房、基本设备和技术人员配备比较齐全,能够全面开展正常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

  会议在充分肯定全市抗震救灾医疗卫生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医疗卫生防疫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医疗卫生工作;要坚持医疗救治、卫生防疫两个全覆盖,坚持抗震救灾和卫生事业发展两手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动、不停顿,努力夺取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和卫生事业发展的全面胜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