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各地志愿活动 > 正文

二二四团大学生志愿者爱心筑梦计划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4-1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徐忠年)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二四团志愿者爱心筑梦计划在二二四团完全中学正式启动。二二四团团委、校团委主要领导及学校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心筑梦计划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与结对帮扶的学生合影

爱心筑梦计划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与结对帮扶的学生合影

  仪式上,二二四团2014级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宣布爱心筑梦计划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别与多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进行了解,通过定期的课外辅导,专题讲座,爱心资助等多种形式对他们进行帮扶,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自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2014级大学生志愿者将母校捐助的3000元爱心款发放给3个贫困家庭的学生,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坚定信心,将来一定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受助的同学分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承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帮助他们的人。

  二二四团团委领导及学校主要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肯定。学校校长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赞叹与感激。他强调学校一定要大力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学习这种志愿奉献精神,为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服务。

【责任编辑:任志鹏】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