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高青县组织开展“青苗课堂·牵手关爱”夏令营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24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爱国主义情感,高青团县委组织百名儿童开展“青苗课堂·牵手关爱”夏令营——红色之旅一日游活动。田镇街道文苑社区、青苑社区、国井社区近百名少先队员先后走进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队员们到达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分队,在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学习。

    中午,小小少先队员们自己动手、准备午餐,有负责切蔬菜的、有管理灶台的,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

    少先队员们进行素质拓展,一圈到底、解手链等小游戏锻炼了队员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经过一天的夏令营,队员们认真参与、收获颇丰,学习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