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活动速递】我校志愿者成功助力“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9-19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9月15日至16日,“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此次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共有608位专业体能选手参加,选手们全情投入,激情比拼,为大众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我校共派出50名志愿者协助本次赛事的组织筹办工作。

    会场全景

    物资分发志愿者

    通过9月14日开展的“2018 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志愿者培训会与活动前的踩点工作,志愿者对赛事与志愿服务岗位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观众签到、物资发放、检录、记分等多个小组,小组之间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志愿者的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比赛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检录处志愿者

    物资分发志愿者

    比赛期间,

    我校50名志愿者早早到达比赛场地,按志愿者类别分布于签到处、检录点、记分点等,为运动员们进行签到、引导、检录、记分等工作。

    赛道号码粘贴志愿者

    礼仪志愿者

    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各项任务,成为比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条不紊、大方有礼,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杭师大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校青协招新微信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微信客户端点击阅读全文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因志而遇,因愿而识

    大学四年至少做一次志愿者

    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欢迎你

    摄影/麻飞霞、胡相拓

    文/胡相拓

    责任编辑/吴佳颖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