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会见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全球执行协调员一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日期:2023-11-25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2023年11月23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晓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全球执行协调员托利·库巴诺夫一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朝晖、副秘书长黄莉岩、全国青联副秘书长刘凯等参与会见。

会见中,双方就历史交往情况与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徐晓对托利·库巴诺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双方务实推进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等合作项目的实施成效;感谢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在新冠疫情期间对中国抗疫工作和抗疫志愿服务的支持。徐晓指出,双方要着眼未来进一步优化和深化现有合作项目,进一步突出战略性和前瞻性,创新合作项目和工作载体,强化工作保障,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全球发展倡议;希望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支持下,更多参与联合国青年工作和全球治理议题,为推动国际青年议程、倡导青年优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托利·库巴诺夫表示,非常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双方前期合作基础扎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期待中国青年志愿者更多的参与联合国志愿服务工作,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进一步聚焦重点议题,在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的质量提升、规模扩大、机制优化、理论研究等方面着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会见结束后,托利·库巴诺夫一行到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双方就进一步丰富、深化、提升与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联合国志愿者项目实施质量并稳步扩大实施规模等事项进行了务实而深入的工作交流。

编辑:陈龚泽祖

责编:郑鑫、金思懿

校审:盖奕洁

投稿:zgqnzyz@126.com

【责任编辑:何欣】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