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闻
团中央、水利部共同举办2017年“节水护水 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3月22日上午,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和水利部联合主办的“节水护水 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全文>>]

宁波志交会闭幕 节水护水项目喜揽十二金奖

12月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简称“志交会”)颁奖礼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文>>]

更多>> 各地动态

许昌: 从“干渴之城”到“水润之城”

河南许昌,依水而建,因水而兴,历史上有着“莲城”的美誉。”从“干渴之城”到“水润之城”的变化,得益于调水工程,也得益于中心城区河湖水系连通工程。

更多>> 志愿风采
更多>> 节水护水故事

水利人在法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

2014年5月,应法国孔子学院的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水利分会副主席缪宜江在法国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风情》个人摄影作品展”。这一展览是庆祝中法建交五十周年文化交流400多项活动之一,也是中国水利摄影人第一次走出国门办展。

刘媛媛:歌声共水润心间

刘媛媛两次受邀参加央视栏目《绿色空间》节水环保公益广告的拍摄。将公益与音乐相结合,通过新时尚新主流音乐的演绎和健康正能量的传递。刘媛媛在社会公益事业上一直不遗余力,甚至推掉商演去做公益活动,经常参加慈善、环保公益活动。

更多>> 通告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