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盛赞志愿者“无与伦比”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2-01    来源: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致辞中提到志愿者时,毫不吝惜地送上了最高的评价——“中国无与伦比的志愿者们”。

  克雷文在参加9月5日残奥火炬传递活动中就曾对年轻的中国残奥会志愿者们表达赞赏,他说,“志愿者们活泼、自信、乐于助人,让外国媒体和游客彻底改变了对中国的误解和偏见。他们和运动员们在一起,不仅谈论残奥、谈论体育,还谈论音乐和人生。”

  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国务秘书比塞马克女士在对奥运场馆、北京市容赞叹之余,还特别表示,无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令人感动。

  志愿者也给斯洛文尼亚射击队教练波隆卡·斯拉迪奇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说,北京残奥会上有非常多的志愿者,他们几乎能为残疾运动员提供“一对一”的帮助。斯拉迪奇还说,北京的志愿者帮助残疾运动员时真诚得体,态度自然,尤其是志愿者脸上都带着微笑,“让人觉得温暖、舒服”。

转自残奥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