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部门开展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集体个人评选

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2-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后勤部卫生部近日决定,表彰一批抗震救灾先进典型,以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鼓舞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士气,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据悉,将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授予“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集体”称号,颁发奖牌和证书;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授予“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个人”称号,颁发奖牌和证书。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包括:抗震救灾一线的医疗防疫救援队、食品药品监管援助队,派出人员参加一线抗震救灾、接收转运伤员救治的医疗卫生机构,承担灾区医疗物资供应保障、检验检测和药品安全稽查的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先进个人评选范围是赴一线参加抗震救灾的医药卫生工作人员。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各地推荐产生。各地推荐名额中保证中医占一定比例。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