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一图读懂学生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13

来源:广东共青团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和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出台《关于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的出台,标志着我省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发展在路径和载体上的创新。

  同时,我省采用领导督导机制,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负责统筹、督导全省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地市、县(市、区)教育团工委在本级共青团、教育局、文明办指导下,负责具体指导、统筹、协调、考核本地区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至此,我省学生志愿服务迈向规范、有序、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将要来临。

  接下来,团团菌用图画告诉你,志愿服务将对学生群体产生哪些影响。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