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专员 > 正文

山东省昌邑团市委举行“为农民工子女送课本”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12-28

来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昌邑市“帮助农民工子女”活动扎实有效开展,12月14日,山东省昌邑团市委联合新华书店在文山中学举行“为农民工子女送课本”捐赠仪式。全市19所中小学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接受新华书店赠书共计1000余册,价值2万余元。

       团昌邑市委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希望受助学生牢记社会的关爱,不忘恩情,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希望全市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关注青少年成长,共同构建幸福、温馨、和谐新昌邑;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拓宽关爱内容,最大限度的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

       农民工子女代表也对新华书店的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以优异的成绩,高尚的品格回报社会。这次捐赠活动,不仅秉承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也为全市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传递了爱心,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