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尚德公益端午节请百名流浪儿童吃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23

来源:公益中国网

  公益中国网 2015年6月19日,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银河基金尚德公益邀请北京光爱学校的90多名孩子们与老师在金真子清河店享用了一次愉快的节日午餐。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副秘书长赵辉,儿艺会银河基金副主任、尚德文化董事长沈幼明,儿艺会银河基金副主任、尚德文化执行董事刘相溪,北京三友百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赵洪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致辞


  活动中,尚德公益负责人沈幼明为每一位孩子送上一份意外伤害险,为他们成长保驾护航。并承诺尚德公益在每一个节日都会接孩子们“回家”过节。在活动现场,尚德公益联合北京三友百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首都餐饮企业发起倡导,倡导“百家餐饮公益行动”。号召首都百家餐饮开展“捐一跟一”的行动,顾客在消费结束后通过店内捐赠一元,餐饮企业将和顾客一起跟捐一元。所有捐款将通过尚德公益为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等需要帮扶的弱势群体爱心接力。


嘉宾与孩子们在活动中


  公益行动时逢端午佳节,尚德公益邀请了特型演员:毛泽东扮演者杨春龙和周恩来扮演者张江山,用伟人形象教育孩子勇敢、快乐面对生活。并为孩子们带来真诚的节日祝福,现场还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聚会。


  尚德公益在未来将通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持续关注国学的传承、儿童文化艺术的发展以及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等方向的公益行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公益行动来践行尚德的社会责任。


志愿者热心帮助残疾儿童


  据介绍,光爱学校是一所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特困儿童。光爱学校创办至今已有十余年,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共帮助600多个全国各的孤残流浪儿童。陪伴他们快乐成长!(完)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