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专员 > 正文

“牵手冬至 共绘七彩”

——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微笑成长营”活动在郑州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作者:   日期:2012-12-18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 12月21日,由河南省团委、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牵手冬至,共绘七彩”——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微笑成长营”活动在郑州举行。团省委志工部负责同志、部分高校青年志愿者、在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互动提问的形式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讲述关于冬至的节气特征、饺子的来历等知识;陪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参观三全食品生产车间,实地了解饺子生产制作流程和工人工作情况;企业职工、社会爱心人士和结对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一起品尝饺子,欢度冬至佳节。

        据悉,冬至期间,许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郑州晚报爱心公益社、和勤公益社、周口义工协会等志愿服务组织以“送饺子、传温暖”的形式,围绕关爱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农民工及子女等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共度愉快的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四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