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快乐慈善·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在京圆满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05

来源:新华网

  6月3日,“快乐慈善·幸福百年”爱心慈善夜在北京京西宾馆大礼堂暖心举行。李玉刚、温兆伦、刘劲、张馨予等众多文体界代表闪耀出席,共同支持中国慈善公益事业。

  爱心慈善夜现场群星璀璨,各界社会名流、爱心企业家汇聚一堂。所有嘉宾均以成为主办方倡导的人人都应成为“善的守护者”为荣,纷纷奉献爱心,感动全场。

  以“善”与“爱”为主题的大型多媒体舞蹈《中国梦》展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三个篇章《爱是呵护》、《爱是陪伴》、《爱是牵手》,生动展现了孤儿、孤老、孤残——“三孤”群体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爱与善的光辉。现场,活动组委会主任金树萍、王建芬分享了对慈善事业的信念和坚持,金树萍主任提出了“先从守护自己的善心不被外界所改变和污染,再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人,倡导善行为,“善的守护者”公益理念,得到与会嘉宾的认可和响应。晚会导演梁可青介绍说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呼唤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爱孤儿、孤老、孤残三孤人群,为他们的未来寻求出路,让他们能有一个幸福的人生。明星嘉宾李玉刚、桑吉平措、杨光等倾情献唱,爱心慈善义卖环节掀起了爱心涌动的现场高潮,到场嘉宾纷纷踊跃参与,助拍互动。晚会得到了青岛浩大集团、北京引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金笛服饰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捐赠支持,现场总计募集善款、物资共计210多万元。

  晚会尾声,所有在场领导明星嘉宾、演艺人员、慈善团队、志愿者、爱心代表共同唱响《让世界充满爱》,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小爱汇聚成大爱,让爱的温情涓涓细流,温暖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