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25

来源:和合承德网

  6月19日,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2个志愿服务组织、社会组织代表分别与12个社区、福利院进行了现场对接,这标志着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平台正式建立。

  青年志愿服务平台建立后,承德市所有经过官方认证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都将在此平台进行登记注册,志愿服务需求方通过平台线上直接发布信息,由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领办志愿服务活动,解决受助方需求。它的建立意味着由团市委首创的“组织 队伍 制度 平台 品牌”五位一体青年志愿服务模式已经全面开启,“管理统筹规范、供需无缝对接”的线上青年志愿服务管理和运营体系将逐步成为现实。

  据悉,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环保局、承德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寻找承德市“最美青年环保志愿者”活动也于当日启动,这是团市委继寻找“青春追梦人”、寻找“承德好青年”之后开展的“寻梦第三季”活动。同时,团市委还将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名称、logo,旨在通过积极动员和充分发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智慧,为承德市青年志愿服务打造叫得响、立得住、树得牢、传得广的特色品牌。

  据悉,团市委将以青年志愿服务平台为依托,以“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名称、logo征集”和寻找“最美青年环保志愿者”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健全基层服务网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挥洒热情,用实践创造精彩,在志愿服务的精神能量场中激扬青春,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正气。(记者 乔溪 林海娇 通讯员 高聪辰)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