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佛山:小小志愿者拉上妈妈做公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10

来源:佛山日报

  为改善特殊困难人员的基本生活条件,帮助低保家庭更好的生活,昨日上午,禅城区社会救助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的社工与志愿者一起带着大米、面食等物品到特困低保家庭慰问探访。

  昨日,社工和志愿者们共探访慰问了28户特困低保家庭。今年10岁的男孩小郭是志愿者中年龄最小的,他和妈妈一起参加了探访活动。皮肤黝黑的小郭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因为能认识很多新朋友,也更懂得孝敬父母的道理。小郭还向记者“抱怨”说:很多机构都要求年满16周岁才能参与义工活动,因为太想参与,他就把妈妈拉上一起来做义工。

  禅城区社会救助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社工嘉敏告诉记者,很多义工都愿意带孩子参与公益活动,这有利于孩子更好地了解社会情况,积极参与到帮助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中来。她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社会救助项目,给与低保、三无等困难人士更多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