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驰“志”伊吾】聊城大学走访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白石中学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1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山东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兴民带队走访慰问该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黔江志愿者,送去学校师生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志愿者活动座谈交流会在黔江区白石初级中学校举行,白石中学团委书记郑涛、黔江区检察院工作人员赵兴斯等2名聊城大学西部志愿者,及白石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艳林主持。

  座谈会上,白石中学校长孙章伟介绍了黔江风土人情和白石中学近年的办学成绩,报告了扎根该校的聊城大学优秀志愿者郑涛同志取得的骄人成绩,对聊城大学关心该校的发展深表感谢,并希望继续向该校输送优秀人才,支持学校发展。

  聊城大学宋兴民教授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给志愿者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对聊城大学志愿者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两名志愿者继续秉承志愿精神和聊大精神,用自己的学识和汗水耕耘西部沃土,为西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两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队对母校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白石中学团委书记郑涛在座谈会上作了“梦圆西部青春因奋斗而美丽”的报告,赵兴斯分享了服务心得。介绍各自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两位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 “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扎根西部,积极作为,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铸就无悔的青春梦想。

  据悉,聊城大学2011年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郑涛在白石中学担任政治学科教学工作,所在班级近三年中考成绩均位列黔江区前三名,2017年位列全区第1名,2018年所担任班级主任的班级重点高中升学率超90%。2017年,两名志愿者组织围绕脱贫攻坚、两城同创、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集中开展公益事业志愿服务29次,达1800人次。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