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青春志愿 “津”彩可期

台湾名品博览会举行 志愿者上岗以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2

来源:天津团市委

                   

 

7月2日至5日,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为做好本届台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25日在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举行了“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及团市委、市台办、师大津沽学院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活动。

会上,团市委王凤副书记代表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对80名台博会青年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她指出,举办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对天津、台湾两地都是一件大事情。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从两岸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名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各方来客,展示天津青年朝气蓬勃、健康阳光的风采。

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者,来自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的马小云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按照团市委和市台办的要求,努力做好本届台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的激情为博览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天津最美的名片。

随后,来自市台办的老师向青年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了本届台博会的相关情况、举办背景、以及台湾地区的基本情况和风土人情。来自团市委的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通用培训,从志愿者的“五知五会”、礼仪素养、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相关内容。

据悉,2015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将于近期陆续上岗,开始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