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梦想照进童年”公益行动启程仪式在沪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3

来源:网易公益

  每个孩子的小小梦想都值得关注和守护。近日,由东方早报和华宝信托联合主办的“梦想照进童年”华宝爱心信托公益支援活动在沪举行了梦想递送启程仪式。由华宝信托客户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和主办方工作人员,将带着前期向公众征集的梦想认领物资和御寒物资在7月奔赴青海省同德县,送去温暖和希望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带去更多了解世界的方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于今年5月下旬启动,为期1个半月,活动分为梦想采集、梦想呈现、梦想认领、梦想递送共四个阶段。6月,“梦想照进童年”工作组赶赴青海省同德县英奴乎寄宿制小学,走进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环境当中,征集当地藏族孩子们的梦想,并通过华宝信托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面向公众进行“梦想认领”。5天内,50个梦想迅速被各界爱心人士认领一空,一个个梦想包裹带着从全国各地汇出,从书本、玩具到电子琴、电脑,其中很多还带着爱心人士的温暖寄语。同时,更多的爱心人士还在微信平台进行“微公益爱心转发”和“祝福图片上传”,身体力行地支援公益。

  本次活动的支援学校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河北乡,是一所牧区寄宿制完全小学,为同德县海拔第二高小学。学校共有10个班级448名藏族学生、16名教师以及2名代课老师,覆盖了学前班到小学六年级。该校海拔3865米,由于交通不便,全部师生都需要住宿。

  在出发启程仪式上,华宝信托总裁王波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公司致力于让客户及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公益、信任公益、参与公益,这也是本次与东方早报合作举办“梦想照进童年”公益行动的初衷。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