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8-1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以下简称“童+365计划”)启动仪式4日在北京举行。365个困境儿童家庭将来到儿童探索馆进行体验。该项目以场馆全感官教育理念和实践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增强困境儿童家庭幸福感。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困境儿童早期教育。

  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老牛儿童探索馆理事会理事长丛中笑表示:中国儿童中心始终秉持公益方向,致力于儿童早期教育公益实践的探索与创新,向全社会儿童提供平等受教育的机会, 积极促进社会融合。“童+365计划”公益项目是践行中国儿童中心“培养儿童健康人格”教育目标的新举措,更好地帮助儿童认知世界、体验感悟、快乐成长,从而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实现培养儿童幸福健康人格的目标。

  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亮秘书长: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是为困境儿童提供融合、求知、探索和启蒙的优良公益项目并希望社会更加关注困境儿童早期教育。

  “童+365计划”是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听力协会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家庭群体(如:自闭症、脑瘫、智障、听障、留守儿童)开展的公益项目。通过“集群效应”和“数据叠加”的方式,使儿童博物馆的先进理念惠及困境儿童家庭群体。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