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团潍坊市委关爱留守儿童“七彩小屋”揭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25

来源:人民网

  为深入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深化“牵手关爱行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关爱留守儿童“七彩小屋”顺利建成,并于近日投入使用。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团潍坊市委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特别是结合包村联户工作,将“七彩小屋”建设地选择在团市委联系村所在的王家庄街道的赵戈小学,并与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一道,将“七彩小屋”所需的各类物资器材等及时配备齐全。在“七彩小屋”揭牌仪式上,华电集团领导、赵戈小学校长分别致辞,团市委领导和华电集团领导共同为“七彩小屋”揭牌。现场,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与赵戈小学结成“牵手关爱”帮扶对子,公司青年志愿者代表向赵戈小学部分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礼物。

  据悉,“七彩小屋”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提供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的阵地,是落实好“牵手关爱行动”的重要工作载体,今后,团潍坊市委将继续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牵手关爱行动”贯彻落实到位。(周密)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