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云南西畴“爱心包裹”覆盖6个乡(镇)45所学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张翔)日前,西畴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坪寨CPA春雷小学举行,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县邮政局等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杨仕丽同志向师生们介绍了全县爱心包裹项目的推广覆盖情况,2015年西畴县有幸成为爱心包裹项目县,按照贫困县农村小学整校上报原则开始进行推广覆盖,分别选取西洒镇、新马街乡、法斗乡、董马乡、柏林乡、莲花塘乡等6个乡(镇)45所学校的5057名学生进行申报,目前已到爱心包裹2311个,剩余的“爱心包裹”正陆续运抵我县各学校。同时向同学们及获赠学校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认真学习,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希望获赠学校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一举资源,为教学服务,不辜负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希望。随后坪寨中心校校长、受捐赠学生代表分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最后参加发放仪式的各位领导向学生们现场发放爱心包裹。

  通过此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西畴县农村学校学生的深切关心和亲切关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界爱心人士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援助下,西畴县各农村学校一定会为少年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