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明星义捐 一场充满慈善味道的满汉全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30

来源:公益时报

    
     2015年6月26日晚,由麦特公益联合陆道培血液研究院发起的V爱基金·爱心晚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晚宴目的是为支持新阳光慈善基金会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向社会各界宣传白血病慈善理念并募集善款。

    新阳光慈善基金会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由著名演员赵薇和麦特文化CEO陈砺志联合发起,针对3-14岁白血病儿童的移植手术专项救助基金,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并在首期得到赵薇女士捐款100万和麦特文化CEO陈砺志先生捐款50万。该基金会自成立至今,已成功捐助7例需要骨髓移植的白血病患儿,5例顺利完成移植手术,共计资助人民币125万元。

    活动现场,赵薇女士特别录制短片对陆道培院士及其团队和参与晚宴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并分享了创立“V爱基金”的心路历程,她坦言:“救治白血病是一个非常艰辛、非常有压力的项目,但V爱基金的所有同事都会不断的努力,尽量多的去帮助白血病儿童,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并为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除赵薇本人的捐赠外,爱心晚宴还募集了多位演艺界善心人士的慈善拍品,郭敬明、范冰冰、黄晓明、李冰冰、谢娜、陈赫等一众明星均积极参与。著名主持人谢楠、郭涛作为志愿者主持整场晚宴,著名主持人谢娜也亲自登场助拍其捐献的艺术品。此次慈善晚宴共募集善款为人民币131万元。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